•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超猎都市网游加速器 >《超猎都市》第三赛季“暗影崛起”更新内容一览

《超猎都市》第三赛季“暗影崛起”更新内容一览

2021-03-12

《超猎都市》第三赛季“暗影崛起”于3月11日更新上线,第三赛季主要更新了地图重制、全新黑客技能、故事元素、全新100级的战斗通行证以及自定义道具等内容,接下来带来详细的更新内容。

在新赛季中,玩家将有机会在重制的阿卡迪亚2.0地图中测试速度、技巧,还能试试全新的可部署黑客技能、防火墙。该技能可以创造出阻挡来袭火力的屏障,而玩家及其小队的射击可以穿透屏障。


阿卡迪亚2.0地图还拥有全新的关键地标、更多样化的地形已经可供玩家穿梭的区域,这将给玩家们带来新的挑战。


新赛季还引入了全新的装饰道具类型,可以挂到武器上的挂件。每周,玩家都可以收集到新的记忆碎片,以更深入地了解第三赛季的故事和知识。此外,巴西利斯克和高塔的故事也将在《超猎都市》漫画的第三期中分章节在第三赛季期间推出。


以上就是《超猎都市》第三赛季“暗影崛起”更新内容一览。


若遇到下载更新慢、掉线、延迟高、卡顿、闪退等问题,可以用迅游加速器来解决。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确保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不丢包不掉线,有效降低游戏延迟,加速稳定又流畅。


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超猎都市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