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蓝色协议》进不去/打不开/登录不上/登录失败解决方法

《蓝色协议》进不去/打不开/登录不上/登录失败解决方法

2023-03-31

《蓝色协议Blue Protocol》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力求动画电影般的表现,是一款万代南梦宫制作开发的MMORPG游戏,游戏于3月31日开启了为期3天的测试,有很多玩家都迫不及待的进入游戏游玩。但在进入游戏时就遇到了进不去、打不开、游戏登录不上、登录失败的问题,导致无法游玩,下面给大家分享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

解决方法一、关闭杀毒防护软件

《蓝色协议》这款游戏是外 服,有时候游戏会被杀毒软件拦截、屏蔽,导致玩家们启动游戏无反应、游戏登不上、登录失败、进不去、打不开。建议玩家们在进入《蓝色协议》之前,先将杀毒软件、防火墙进行关闭。

解决方法二、使用加速工具

还可能是玩家自身网络在连接《蓝色协议》服务器过程中,网络出现不稳定、延迟高、丢包的情况,导致游戏进不去、打不开、无法登录的问题出现。可以先用【迅游加速器】对“蓝色协议”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帮助玩家稳定流畅进入游戏游玩。

现在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解决方法三、更新显卡驱动

《蓝色协议》进不去、打不开、登不上等问题也可能是玩家的显卡驱动版本比较低,无法支持游戏运行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前往显卡驱动网 站,将自己电脑的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之后重启游戏进入。


以上就是蓝色协议进不去/打不开/游戏登录不上/登录失败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蓝色协议》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蓝色协议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