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蓝色协议》欧美服封闭测试资格申请教程

《蓝色协议》欧美服封闭测试资格申请教程

2023-03-31

《蓝色协议Blue Protocol》是由万代南梦宫制作发行的多人动作RPG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失忆的冒险者,在名为“雷格纳斯星球”的世界中,与其他玩家一同探索和战斗。近期《蓝色协议》的欧美服也开启了封闭测试的资格申请,有许多玩家还不知道官 网在哪里,怎么申请测试资格,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蓝色协议》的欧美服封闭测试资格申请,玩家需要到官网进行申请,但有不少玩家找不到官网,也不知道要怎么操作才算是申请成功,玩家可以根据下面的教程来操作:

一、进入《蓝色协议》官网

1、《蓝色协议》欧美服的官网由于没有在国内,直接进入的话会出现官网加载不出来、进不去、打不开等问题,需要用加速工具来加速。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加速《蓝色协议》之后,会同步加速官 网。没有加速时长可以先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2、在加速成功界面,点击下方的【欧美服封闭测试资格申请教程】进入。

3、之后下拉找到【测试资格地址】按钮,点击即可进入游戏官 网。


二、注册测试资格

1、因为官网语言不是中文,玩家可以利用浏览 器的翻译工具,将页面进行翻译。之后在点击右上角的【BETA SIGN UP(测试版注册)】按钮。

2、登录亚马逊账户,如果玩家是买的亚马逊账户的话,看是否有附带油箱,有的话就可以直接登录。若登录账户时没有反应,可以通过迅游加速“亚马逊”来解决。

3、若没有亚马逊账户,玩家可以点击“创建账户”来注册,注意是需要能够接受到邮件的账户。接着填写姓名、电子邮件、密码信息,点击创建亚马逊账户即可。

4、创建好之后,会向电子邮件发送一封验证码邮件,输入验证码进行验证即可。

5、亚马逊账户创建完成后,返回测试页,点击【测试版注册】就可以成功注册《蓝色协议》欧美服封闭测试了。


以上就是蓝色协议欧美服封闭测试资格申请教程。


迅游加速器加速《蓝色协议》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蓝色协议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