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阿尔比恩ol》延迟高/卡顿掉线/进不去游戏解决方法

《阿尔比恩ol》延迟高/卡顿掉线/进不去游戏解决方法

2023-02-21

《阿尔比恩OL》Albion Online是一款屡获殊荣的沙盒式MMORPG游戏,支持跨平台游戏体验,近期游戏还开启了“东方阿尔比恩”服务 器测试,有很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进不去游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一、检查网络是否正常

新服务 器的开启,可能有很多玩家前往进行游玩,若玩家自身网络出现问题,就会导致游戏出现进不去、打不开、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玩家可以检查本地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并尝试重启路由器,路由器太久没有重启的话,也会导致网络出现拥堵、不稳定。

解决方法二、使用加速工具

玩家在连接阿尔比恩ol服务 器过程中,网络也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游戏很容易出现进不去、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玩家可以尝试用【迅游加速 器】对游戏进行加速,打开迅游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之后搜索阿尔比恩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就可以优化网络环境,解决游戏问题。

解决方法三、关闭后台进程

若在运行阿尔比恩ol过程中,还在电脑后台开启其他的进程,就会导致内存不足、网速变慢,游戏就会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打不开等问题。玩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 器,关闭和游戏无关的进程,提升网速,减少内存占用。

解决方法四、关闭杀毒软件

阿尔比恩ol出现游戏进不去、打不开、掉线、卡顿等问题,也可能是玩家杀毒软件拦截游戏运行导致的,玩家可以先将杀毒软件关闭,或者将游戏添加到信任区/白名单中,之后再运行游戏。


以上就是阿尔比恩ol Albion Online延迟高/卡顿掉线/进不去游戏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阿尔比恩ol》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阿尔比恩ol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