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MIRM传奇M国际服》无法登录、服务器进不去、连不上服务器解决方法

《MIRM传奇M国际服》无法登录、服务器进不去、连不上服务器解决方法

2023-01-30

《MIRM传奇M国际服》是传奇IP下的新作,游戏以传奇2为蓝本加入了新的玩法,还有众多的经典角色可以自由选择,高自由度的成长系统“曼多拉”将会为游戏提供特色乐趣。近日游戏上线了全球,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无法登录、服务器进不去、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方法一、检查网络是否正常

《传奇m国际服》和其他的外 服游戏一样,对网络要求比较高,若网络出现问题,就会导致游戏无法登录、连不上服务器、服务器进不去等问题。玩家可以检查本地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可以尝试重启路由器,或者直接将网络进行重置,确保网络连接没有问题。

方法二、优化网络

玩家网络在连接《传奇m国际服》服务器过程中,由于和服务器之间的距离很远,所以网络在传输数据过程中会出现波动、不稳定等问题,导致游戏无法连接服务器、无法登录、进不去等问题。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来解决,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之后搜索“传奇m国际服”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就可以降低网络延迟,使网络稳定连接服务器,游玩更加稳定流畅。

若遇到不知道怎么设置中文、常见报错等问题,玩家可以在加速界面左下角查看相关教程来解决。

方法三、减少内存占用

《传奇m国际服》出现无法登录、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可能是电脑后台有其他的软件占用了内存和网速导致的,玩家可以先打开任务管理器,将后台和游戏无关的进程全部关闭,关闭后可以有效减少内存和网速占用,提示网速。


以上就是MIRM传奇M国际服无法登录、服务器进不去、连不上服务器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传奇m国际服》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传奇M国际服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