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失落的方舟台服》下载不了 下载失败 无法下载的解决办法

《失落的方舟台服》下载不了 下载失败 无法下载的解决办法

2023-01-06

由《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gate开发的MMORPG《失落的方舟(LOST ARK)》,继在韩国、俄罗斯、日本、北美等地上线后,《失落的方舟台服》也将于1月12日正式上线,目前游戏已经开启客 户端预下载了,有很多玩家在下载过程中遇到下载失败、下载不了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问题

因为《失落的方舟台服》服务器和玩家电脑之间的距离比较远,玩家直接连接的话本地网络很容易出现异常,建议检查本地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是否断开连接,可以直接对网络进行重置。重置方法:在迅游点击常用工具,点击网络重置,还可以清理lsp或者dns缓存问题,确保网络正常。

2、进行加速

玩家下载《失落的方舟台服》时出现无法下载、下载不了的问题,可能是玩家网速较慢导致的,玩家可以借助【迅游加速 器】来提升网速,打开迅游搜索“失落方舟台服”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就可以游戏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下载问题,提升下载速度,让玩家稳定流畅下载游戏。

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

3、防火墙问题

《失落的方舟台服》出现下载失败、无法下载的问题也看是电脑防火墙拦截游戏导致的,玩家可以先打开控制面板,关闭防火墙,再关闭电脑上其他的杀毒防护软件,之后再进行下载。


以上就是失落的方舟台服下载不了 下载失败 无法下载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免费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失落的方舟台服》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失落的方舟台服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