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蓝色协议》测试时间+资格获取教程

《蓝色协议》测试时间+资格获取教程

2023-01-05

万代南梦宫制作发行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蓝色协议(Blue Protocol)》将即将在2023年早春正式发布,近期游戏官方公布在游戏发布之前,还将开启测试。有很多玩家还不知道《蓝色协议》什么时候开启测试,怎么获取测试资格,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蓝色协议》测试时间:1月14日-1月16日,此次测试限量5万名额,测试申请教程如下:

1、因为《蓝色协议》是一款外服游戏,服务器和玩家之间的物理距离比较远,之间申请测试资格的话,会导致官网打不开、进不去、加载不出来、无法申请测试资格等。

建议先用【迅游加速 器】搜索“蓝色协议”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就可以正常进入官网了。记得先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

2、加速之后可以看到左下角的“官 网地址”,点击进入即可。

3、进入之后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就可以进行注册账号了。不知道怎么操作的玩家也可以查看迅游左下角的账号注册教程进行查看。

4、因为申请测试资格的玩家较多,目前官方已经关闭官 网测试申请入口了。现在想要获取测试资格,只有第二种方法了,就是让已经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邀请你参与测试。


以上就是蓝色协议测试时间及资格获取教程。


迅游加速器加速《蓝色协议》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蓝色协议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