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传奇M国际服》账号怎么注册,传奇M账号注册不了解决方法

《传奇M国际服》账号怎么注册,传奇M账号注册不了解决方法

2022-12-07

娱美德旗下的多平台MMORPG《传奇M》此前上线了韩服,日前游戏宣布将于12月8日上线国 际服并开启测试,PC版本可以通过官 网进行下载。玩家可以提前注册账号,不过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注册账号,还有的玩家在注册账号过程中遇到无法注册、注册不了、无法验证、验证失败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第一步、玩家们想要注册《传奇M国 际服》的账号,就需要在游戏官 网进行注册,有的玩家还不知道官 网在哪里,也有玩家遇到官 网进不去、打不开、加载不出来等问题,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来解决。迅游限免加速《传奇M国 际服》,而且还可以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之后在迅游搜索“传奇m”,点击国 际服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看到左下角的官 网预约地址,点击即可进入《传奇M国 际服》官 网。


第二步、进入官 网后可以看到语言不是中文,玩家可以点击官 网 右上角的按钮,将语言切换成简体中文。之后点击“提前预约”按钮进入账号注册界面。


第三步、输入邮箱(国内的邮箱也可以),并且勾选个人信息及隐私保护,这样才可以点击右侧的提前预约按钮进行注册。不然会出现错误提示,之后会对邮箱进行验证,游戏官方会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到刚注册的邮箱。进入邮箱点击电子邮件,点击verify按钮进行验证即可。若遇到验证失败的问题,可能是因为网络不稳定导致的,玩家可以检查网络是否正常,或者换个浏览器登录邮箱进行验证看看。验证完成后就等游戏开服了。在游玩《传奇m国 际服》过程中也需要用迅游加速游戏,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游戏掉线、延迟高、卡顿、进不去等问题。


以上就是传奇M账号怎么注册,传奇M账号注册不了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玲珑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传奇m国际服》加速,加速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传奇m国际服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