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夜族崛起v rising》怎么联机?联机教程

《夜族崛起v rising》怎么联机?联机教程

2022-10-25

动作类冒险游戏《夜族崛起v rising》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游戏将于10月28日-11月1日(北京时间是10月29日)开启steam免 费试玩活动。最近有许多玩家反映不知道怎么联机游玩,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联机教程。

1、因为《夜族崛起v rising》是一款外服游戏,直接进入游戏的话很可能会出现延迟高、掉线、进不去、加载慢等问题,建议先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在迅游搜索v rising点击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再进入游戏联机。没有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的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5天时长。

2、进入游戏之后,先创建房间,在游戏主界面点击“游玩”。

3、点击“私人游戏”。

4、点击“游戏设置”选择类型,点击“密码”设置密码。

5、房间创建之后,建好自己的角色进入游戏,之后按“shift”键出现steam好友列表,邀请好友进入游戏房间。

6、好友接受邀请之后点击进入游戏,输入之前设置的密码即可进入房间,之后就可以联机游玩了。


以上就是《夜族崛起v rising》联机教程。


迅游加速《V Rising》稳定流畅,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V Rising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