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幻塔》在steam叫什么?怎么搜不到?下载教程

《幻塔》在steam叫什么?怎么搜不到?下载教程

2022-10-24

《幻塔》国际服在steam上线,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游戏在steam叫什么,在steam怎么也搜不到游戏,接下来给大家带来steam下载幻塔的教程。

幻塔在steam叫:Tower of Fantasy,不管玩家在steam搜幻塔还是Tower of Fantasy,其实都搜不到游戏,因为游戏在steam锁国区,需要将steam改成其他区才能搜到游戏,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1、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steam,选择北美区服进行加速。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2、加速成功后进入steam客户端,选择任意游戏添加至购物车,并将国家和地区改成“北美”。

3、修改成功后,在steam搜索Tower of Fantasy就可以搜到游戏了,点击进入游戏页面。

4、点击“开始游戏”就可以下载游戏了,注意如果你的steam账号不是外服的话,就会出现报错的问题,导致入库失败。


以上就是《幻塔》在steam叫什么?怎么搜不到?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幻塔》国际服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新用户可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幻塔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