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战争雷霆国际服》登不上/连接不上服务器/服务器无响应解决方法

《战争雷霆国际服》登不上/连接不上服务器/服务器无响应解决方法

2022-10-17

《战争雷霆war thunder》是一款免 费、跨平台大型多人在线军事类游戏,游戏专注于二战和冷战时期的航空、装甲车辆和海军舰艇。有很多玩家在游玩战争雷霆国际服时遇到登不上去、连不上服务器、服务器无响应、服务器连接失败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不稳定,对网络进行优化。

steam平台的战争雷霆是国际服,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对网络要求比较高,玩家直接在国内游玩这款外服游戏的话,会导致网络连接服务器不稳定,游戏出现登录不上、无法连接服务器、服务器连接失败等问题。玩家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来解决问题,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加速战争雷霆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环境,降低延迟,解决游戏进不去、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

现在还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时长。

2、修改DNS。

战争雷霆国际服出现连接服务器失败、服务器无响应等问题,可能是网络出现问题导致的,玩家可以修改DNS来解决,修改方法:在电脑设置中找到网络和Internet,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鼠标右键连接成功的网络(正在使用的网络),点击属性,点击取消Internet协议(TCP/IPV6)选项,再双击Internet协议(TCP/IPV4),将DNS设置进行修改。

3、重置网络。

玩家可以也可以通过重置网络来解决战争雷霆国际服登不上、进不去、连不上服务器等问题,迅游客 户端首页有个常用工具,点击之后就有网络重置的选项,点击网络重置即可,等网络重置后,用迅游加速战争雷霆重启游戏即可流畅游玩。

4、服务器维护导致。

战争雷霆国际服登不上、服务器无响应等问题可能是游戏服务器正在维护导致的,玩家可以查看游戏官方是否有维护信息,若在维护,等维护完成后再进入游玩即可。


以上就是战争雷霆国际服warthunder登不上、连接不上服务器、服务器无响应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战争雷霆》。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争雷霆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