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赛博朋克2077》掉线/延迟高/卡顿/闪退/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赛博朋克2077》掉线/延迟高/卡顿/闪退/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9-27

近期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RPG游戏《赛博朋克2077》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有一些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丢包、卡顿、闪退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优化网络。因为《赛博朋克2077》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国内玩家在裸连游玩过程中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就会导致游戏出现掉线、延迟高、卡顿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成功后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问题。

没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玩家可以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2、配置问题。游戏问题卡顿、闪退、掉线等问题和电脑配置有关,可以检查电脑操作系统、显卡驱动、内存等是否满足游戏要求,若没有达到,需要对配置进行升级。

3、后台开启的软件过多。电脑上开启的软件较多也会导致游戏出现卡顿、掉线等问题,建议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占内存较大的进程。

4、杀毒、防护等软件和游戏冲突导致。游戏出现闪退的问题可能是电脑上的电脑管家、杀毒、防护等软件和游戏相互冲突导致的,建议在启动游戏之前先将这类软件关闭。


以上就是《赛博朋克2077》掉线、延迟高、卡顿、闪退、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3小时。


>>>赛博朋克2077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