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七骑士革命》汉化教程,手把手教你汉化七骑士革命,汉化攻略

《七骑士革命》汉化教程,手把手教你汉化七骑士革命,汉化攻略

2022-08-29

网石旗下的开放世界MMORPG游戏《七骑士革命》已经正式上线韩国地区了,是一款强化原作特点的作品,游戏继承了原作的战略玩法,玩家可以单人冒险,也可以邀请其他三名玩家共同组队游玩。不过有很多玩家反映游戏语言是韩文,看不懂游戏意思,非常影响游戏体验,那么有办法可以将语言设置成中文吗?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简单有效的七骑士革命汉化教程。

1.对于这款韩服游戏,玩家在直连游玩过程中很容易遇到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联机不稳定等问题,玩家可以用【迅游加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进行加速,没有迅游时长的玩家可以先免费领取5天时长,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2.在迅游搜索“七骑士革命”,并进行加速。

3.加速之后可以在加速界面看到两个教程:“七骑士 踩蘑菇社区汉化教程”和“七骑士革命 下载地址及教程”,点击“汉化教程”进入踩蘑菇社区。踩蘑菇还有很多游戏社区,点击网址可以查看:https://www.caimogu.cc/circle.html

4.进入社区后,划到最下面可以看到附件“PC汉化工具”,点击右侧的下载按钮,注意没有踩蘑菇账号的话需要注册并登录账号才能进行下载。

5.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安装之后设置游戏路径,可以右键游戏图标,找到游戏文件路径。

6.设置好之后,点击“中文版”和“SEVENT KNIGHTS GO!”进入游戏即可成功将语言汉化成中文了。


以上就是七骑士革命汉化教程,手把手教你汉化七骑士革命,汉化攻略。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流畅游玩《七骑士革命》。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七骑士革命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