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xgp进不去一直转圈、登录不上、无法登录怎么办?解决办法

xgp进不去一直转圈、登录不上、无法登录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8-22

XGP是微软商店的会 员服务,全称为“Xbox Game Pass”,玩家们称之为“西瓜皮”。近期XGP 新加入了不少游戏,但问题也出现了,有很多玩家在登录XGP时遇到一直转圈、登录不进去、无法登录、启动游戏出现错误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使用加速工具。

XGP是微软旗下的,对玩家的网络要求还是比较高的,玩家们在登录XGP时遇到无法登录、转圈的问题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XGP 进行加速,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避免登录时出现问题。现在还可以白piao迅游5天加速时长,在迅游主界面点击口令兑 换,输入“迅游好用”兑 换即可获得。

2.地区不一致导致。

因为XGP买的时候会买对应地区的服务,所以玩家在登录XGP时,需要登录相同的区域,如果区域不同,就会导致登录一直转圈、无法登录的问题出现。

3.修改网络设置。

在快捷任务栏中右键网络,点击网络和internet设置,在高级网络设置中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右键点击连接的网络,选择属性,双击打开“协议版本TCP/IPv4”,更改DNS服务器地址,输入4,1,1,1“,点击确定,重启XGP即可正常登录。


以上就是xgp进不去一直转圈、登录不上、无法登录怎么办?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3小时。


>>>微软XGP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