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绝区零》测试资格申请教程,什么时候测试,上线哪些平台

《绝区零》测试资格申请教程,什么时候测试,上线哪些平台

2022-07-25

《绝区零》是由上海米哈游影铁科技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动作游戏作品,作为米哈游的全新力作,不少粉丝都想体验这款游戏,目前《绝区零》开启了“调律测试”的招募,那么要怎么获取测试资格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申请教程。

【测试申请教程】:

1.先下载安装迅游加速 器,打开迅游,并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2.搜索“绝区零”,点击加速,加速成功后点击左下角的“绝区零 官 网预约地址”进入游戏官 网;

3.点击右上角的“立即预约”,登录账号;

4.登陆以后就可以选择测试设备,点击之后可以选择填写问卷,这样能加大获取资格的概率。


【测试开启时间】:2022年8月5日10点


【测试平台】:PC及iOS平台


【测试类型】:限号不计费删档测试


以上就是《绝区零》测试资格申请教程,内测资格获取办法一览,跟着教程一起操作就可以了,之后等资格发放即可。


迅游加速器支持《绝区零》加速,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游戏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游戏!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区零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