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hit2》官网地址多少?游戏什么时候上线?怎么预约?预约教程

《hit2》官网地址多少?游戏什么时候上线?怎么预约?预约教程

2022-07-22

《HIT2》由Nexon开发、Nexon运营的MMORPG游戏,是《HIT:我守护的一切》的续作,在继承前作乐趣的同时,大幅扩大游戏的内容,以大规模的攻城战,野外战斗为核心。游戏发布预告后,有很多玩家在问游戏什么时候上线,游戏官 网是多少,怎么进,也要怎么预约游戏,接下来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些问题。

《HIT2》目前游戏官方暂时没有确认游戏的上线时间,不够游戏将于7月28日开启角色名的提前选择,这就需要前往官 网进行预约,预约办法如下。


1.因为游戏是一款韩服游戏,游戏官 网也不好找,而且直连也打不开官 网。需要用加速工具来帮忙,打开【迅游加速 器】,先领取加速福利,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获得5天加速时长

2.搜索“HIT2”点击加速,在游戏加速页面点击左下角的“HIT2 官 网预约攻略”;

3.进入官 网入口攻略后,点击进入游戏官 网,点击“预约”按钮

4.根据提示完成注册预约,注意需要韩服手机号;

5.预约成功后就等7月28日开启的角色名选择活动了,到时候玩家可以在《HIT2》中输入自己要选择的角色名,在四个第一批公开的服务器中,选择一个服务器。


以上就是hit2官网地址介绍、游戏上线时间介绍以及游戏预约教程。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HIT2》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HIT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