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迷失stray》下载慢怎么办,steam下载慢的解决办法

《迷失stray》下载慢怎么办,steam下载慢的解决办法

2022-07-21

steam好评如潮的《stray迷失》(也有译为流浪)猫咪冒险游戏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入手这款游戏,但是在下载游戏的过程中遇到游戏下载速度慢的情况,接下来给大家带来steam下载慢解决办法。

方法一、优化网络、提速

steam下载游戏时经常会有下载慢断开连接的情况,建议使用加速工具来加速steam商店|社区,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迅游免费加速steam商店,有效避免下载速度慢断开连接的问题,也可以解决steam商店打不开、进不去、报错等情况。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福利: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方法二、更换steam下载区域

可能是steam下载地区离玩家本地区域较远导致下载卡顿、下载慢。玩家可以在steam客户端里面进行设置,设置方法:进入steam客户端-左上角点击steam-设置-左侧下载-下载地区选成离你最近的一个地区即可。


方法三、清除下载缓存

steam下载慢还可能是下载缓存的问题,可以“清除下载缓存”,清理缓存能够快速直接的解决下载慢的问题。


以上就是《迷失stray》下载慢怎么办,steam下载慢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迷失stray》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迷失stray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