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极限竞速地平线5》闪退崩溃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极限竞速地平线5》闪退崩溃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7-20

《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DLC风火轮更新上线后,有很多玩家反映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闪退、崩溃、进不去游戏的问题,很影响游戏体验,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地平线5更新后闪退崩溃的解决办法。

1.显卡驱动问题。

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比较低导致的,需要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

2.Q盾问题导致。

很多玩家表示关闭腾讯的软件QQ微信等就不会闪退了,安全防护软件也需要关闭,如360、电脑管家、杀毒等软件。

3.输入法导致。

可能是系统输入法导致游戏出现闪退,可以将输入法换成电脑自带的,然后切换成英文输入。

4.管理员模式运行。

可以用管理员模式运行游戏试下,右键游戏,选择管理员身份运行游戏。

5.关闭Nahimic service服务运行游戏。

右键点击电脑“开始”图标-计算机管理-服务及应用程序-服务-双击Nahimic service服务名称-停止该服务-启动类型改为“禁用”-点击右下角“应用”,最后重启游戏。

6.使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优化。

因为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直连的话游戏很容易出现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  器】,并在迅游客户端左下角点击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可以获得5天加速时长。然后搜索“极限竞速地平线5”点击加速游玩,迅游能够有效为游戏加速,不卡顿、不掉线,延迟低。

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福利: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极限竞速地平线5》闪退/崩溃/进不去游戏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极限竞速地平线5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