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大航海时代起源》官网是多少,游戏预注册教程

《大航海时代起源》官网是多少,游戏预注册教程

2022-07-12

近日,光荣特库摩与开发商LINE Games公布经典游戏《大航海时代》系列的新作《大航海时代起源》将于7月12日在韩国开启事前登录活动。《大航海时代:起源》是作为《大航海时代》系列30周年纪念作而开发的MMORPG,以《大航海时代2》与《大航海时代外传》两款作品为基础打造。

《大航海时代起源》游戏官网:https://uwo.floor.line.games/kr/main


预注册教程如下:

1.打开迅游加速 器,搜索“大航海时代起源”加速,现在还有白嫖迅游会员的办法,在迅游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会员加速时长。

2.进入官网,点击右上角的登录,进入账号登录界面

3.点击注册,勾选相关协议,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确认

4.填写邮箱及其他信息,点击完成

5.提示注册成功后,再点击登录,登录刚刚注册的账号

6.回到游戏官网首页,点击游戏开始,跳转到游戏下载界面,点击下载电脑客户端

7.下载完成后,打开文件,安装游戏客户端,在客户端登录账号,验证邮箱,完成后即可游玩


以上就是《大航海时代起源》官网地址和预注册教程。


迅游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加速,加速《大航海时代起源》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大航海时代起源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