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恐龙浩劫Exoprimal》在哪儿下载,官网地址是多少,配置要求一览

《恐龙浩劫Exoprimal》在哪儿下载,官网地址是多少,配置要求一览

2022-07-11

《恐龙浩劫(Exoprimal)》是卡普空基于全新IP的多人合作游戏,游戏也将进行测试。有很多玩家不知道游戏在哪儿测试,官网地址是多少,配置要求是不是比较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游戏官网:https://www.exoprimal.com/networktest/en-us/


7月11日《恐龙浩劫》在Steam开启了首次封闭测试,暂时只支持英语和日语,可以点击官网申请测试资格,申请了测试的玩家注意查看邮件是否会受到恐龙浩劫Exoprimal游戏的测试资格。激活测试资格后,在Steam上下载游戏客户端。


封闭测试的配置要求如下:


若遇到官网打不开、进不去,或者游玩过程中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进不去、闪退等问题,大家都可以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恐龙浩劫”进行加速,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保证游戏的顺利运行,解决官网进不去打不开、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恐龙浩劫Exoprimal》官网、客户端下载、配置要求一览。


迅游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加速,加速《恐龙浩劫Exoprimal》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恐龙浩劫Exoprimal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