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NBA2K23》什么时候上线?上线哪些平台?

《NBA2K23》什么时候上线?上线哪些平台?

2022-07-07

《NBA 2K》最新续作《NBA 2K23》有很多玩家不清楚游戏什么时候发售,又上线哪些平台,不知道是否会上线次世代,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近日2K宣布,迈克尔·乔丹将会出现在《NBA 2K23》迈克尔·乔丹版和典藏版《NBA 2K23》冠军版的两版封面上线。随着迈克尔·乔丹重返《NBA 2K23》封面,游戏还将重新退出乔丹挑战赛,鼓励玩家重现乔丹辉煌职业生涯中的15个标志性时刻。


《NBA2K23》将于9月9日发售,并于7月8日开启预购,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游戏上线哪些平台,不过《NBA 2K22》在Steam/PS4/Xbox/Switch上面发售了,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NBA2K23》具体上线哪些平台,还是以官方公布为准。


以上就是《NBA2K23》什么时候上线和上线平台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支持《NBA 2K》系列游戏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NBA 2K游戏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