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飙酷车神2》更新后延迟高、卡顿、掉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飙酷车神2》更新后延迟高、卡顿、掉线、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7-07

《飙酷车神2》的第六赛季第一章更新上线了,并且还开启了免费体验周,玩家可以免费体验完整游戏。有不少玩家在更新后游玩遇到游戏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较低无法支持游戏运行,建议把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

2.检查网络是否出现问题,因为《飙酷车神2》在国内没有服务器,所以玩家在连接海外服务器时,很容易出现连接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游戏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可以尝试重启路由器或者光猫,或者将无线网络换成有线网络;

3.用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推荐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能够有效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降低网络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等问题,助力流畅游玩。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飙酷车神2》更新后延迟高、卡顿、掉线、丢包解决办法。


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飙酷车神2》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迟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飙酷车神2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