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极限竞速地平线5》更新后闪退怎么办?解决办法

《极限竞速地平线5》更新后闪退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7-07

《极限竞速地平线5》DLC风火轮扩展包于7月19日上线,同时系列9更新也将加入游戏。不过有不少玩家反映游戏更新后出现闪退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可能是防火墙导致的,建议在启动游戏之前将防火墙关闭;

2.可能是电脑上开启的其他软件和游戏相互冲突导致的,建议把杀毒软件、安全卫士等软件关闭,也把和游戏无关的进程关闭,检查内存和CPU的占用;

3.可能是虚拟内存较小导致的,建议将虚拟内存加大,修改方法:此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高级-虚拟内存-更改-更改为“自动管理所有驱动器的分页文件大小”;

4.也可能是游戏文件不完整导致的,建议验证游戏的完整性,确保游戏文件没有确实或者损坏;

5.使用加速器,因为《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服务器没有在国内,游戏更新后有大量玩家涌入游戏,会导致网络连接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出现,游戏很容易出现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卡顿加载等问题。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极限竞速地平线5》更新后闪退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极限竞速地平线5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