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使命召唤19》配置要求是多少?什么时候开测?

《使命召唤19》配置要求是多少?什么时候开测?

2022-07-06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是使命召唤系列的最新作,将于10月28日发售。有不少玩家不清楚游戏的配置要求高不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配置要求一览。

一、配置要求:目前官方还未公布配置要求,不过可以参考使命召唤18的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统:Win10 64位(最新)

CPU:Intel酷睿i3-4340或AMD FX-6300

显卡: GTX 960或Radeon RX 470

显存:2GB

内存: 8GB

硬盘: 36GB(仅限多人和僵尸模式)


推荐配置:

系统:Win10 64位(最新)或Win11 64位

CPU: Intel酷睿i5-2500K或AMD Ryzen 5 1600X

显卡:GTX 1060或Radeon RX 580

显存:4GB

内存: 12GB

硬盘: 61GB


二、开测时间:

目前游戏官方还没有公布游戏测试时间,不过有爆料称《使命召唤19》的公测日期定在9月中旬,具体可以关注游戏官方的消息。现在可以提前预购cod19,以提前解锁cod19的测试版,一般来说,PS玩家可以提前一周参与测试,而PC和Xbox玩家则需要等待一周后才能体验游戏。


玩过《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的玩家知道游戏对于网络要求比较高,直接裸连游玩的话游戏很容易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服务器连接失败、无法连接服务器等问题。建议大家在启动游戏之前先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迅游能够有效解决游戏问题,助力稳定联机。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9》配置要求和开测时间介绍。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使命召唤19》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使命召唤19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