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生死狙击2》掉线 卡顿 丢包 卡屏 延迟高解决办法

《生死狙击2》掉线 卡顿 丢包 卡屏 延迟高解决办法

2022-06-28

6月28日免费多人射击游戏《生死狙击2》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7月14开启了国服公测,有许多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出现掉线、卡顿、丢包、卡死、延迟高的问题,该怎么办呢?

1.网络问题。可能是玩家自身网络环境不稳定,也可能是电脑上开启了比较多的联网软件,占用了宽带,建议关闭开启的联网软件,再重启路由器或者光猫。

2.使用加速工具。对于这类多人射击游戏,建议使用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加速游戏稳定流畅,有效优化网络环境,对游戏加速,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迅游还给大家带来了白嫖福利,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会员加速时长。

3.配置问题。检查电脑配置是否满足运行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没有满足要求就对配置进行升级。

4.显卡驱动问题。可能是显卡驱动版本比较低无法很好的支持游戏运行,建议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更新。


以上就是《生死狙击2》掉线、卡顿、丢包、卡屏、延迟高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能够有效解决《生死狙击2》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下载速度慢、延迟高和掉线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组队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生死狙击2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