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传奇M》在哪下载?注册下载教程介绍

《传奇M》在哪下载?注册下载教程介绍

2022-06-24

《传奇M》是一款支持区块链技术的MMORPG游戏,是《传奇》IP新作,目前已在韩国上线。有很多玩家不清楚游戏要在哪下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注册下载教程。


1.游玩《传奇M》需要用到KAKO账号,点击链接进行注册:https://accounts.kakao.com/login?continue=https%3A%2F%2Faccounts.kakao.com%2Fweblogin%2Faccount%3Fstatus%3D-404


2.为了方便展示这里对页面进行了翻译,跟随指引进行操作即可,先点击左下角的“报名”进行注册。

3.选择上方黄色的“已有电子邮箱账户”。

4.然后勾选所有的选项卡,这些内容都是和游戏条款相关的,可以无脑勾选。

5.输入一个电子邮箱,建议使用谷歌或者微软邮箱,这里以微软邮箱为例,跳转验证邮箱之后,我们的KAKO账号就注册完成了,接下来就可以登录游戏游玩了。

6.点击进入官网:https://mirm.co.kr/,记得使用迅游加速器对传奇M开启加速,否则无法打开官网。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领取办法: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7.下载PC版本的玩家直接点击“windows”即可跳转到游戏下载页面,点击游戏下载。

8.下载完成后将压缩包进行解压,解压完成后在文件夹中找到该文件并打开,进行安装游戏,安装完成后点击启动游戏,并登录KAKO账号进行游玩。


以上就是《传奇M》的注册下载教程。


若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卡顿、掉线、延迟高、进不去等问题,也可以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迅游加速游戏稳定流畅,有效减少游戏问题,助力流畅游玩。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迅游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传奇M》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迟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登录就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传奇M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