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糖豆人》steam版本提示epic账户错误、登录错误解决办法

《糖豆人》steam版本提示epic账户错误、登录错误解决办法

2022-06-22

转为永久免费游戏的《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有很多steam玩家遇到游戏报“账户错误、错误代码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卸载游戏并删除游戏文件;

2.打开windows设置-应用-搜索epic,卸载epic online services应用;

3.登录steam客户端,在游戏库中右键糖豆人,点击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文件的完整性,等待steam完整性验证完成;

4.重新启动游戏,你可以看到epic online services的更新提示,完成更新后即可顺利进入游戏;

5.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掉线、卡顿、闪退、延迟高等问题,记得使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迅游能够有效解决游戏这些问题,助力流畅游玩。而且现在还可以白嫖迅游20天加速会员时长,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在迅游客户端的左下角点击兑换码,输入“糖豆人免费加速器”进行兑换,即可成功兑换迅游20天会员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糖豆人》steam版本提示epic账户错误、登录错误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加速《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稳定流畅,采用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