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epic《糖豆人》免费无法启动 进不去 打不开 卡加载解决办法

epic《糖豆人》免费无法启动 进不去 打不开 卡加载解决办法

2022-06-21

多人乱斗闯关综艺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有许多玩家在epic进入游戏时,遇到游戏无法启动、进不去、卡加载界面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1.网络不稳定导致。

玩家在国内裸连这款游戏时,网络会因为距离服务器太远而出现波动、不稳定的问题,从而导致游戏进不去、卡加载等问题出现。建议在启动游戏之前使用迅游加速器对糖豆人开启加速,迅游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加速,解决游戏问题。

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福利: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2.配置不符合要求导致。

游戏官方要求64位处理器和win10系统,玩家可以对照游戏官方的配置要求表,对配置进行升级。

3.防火墙拦截、杀毒防护软件和游戏冲突导致。

防火墙拦截的问题,可以直接把防火墙关闭,或者将游戏添加至防火墙白名单中。其他软件如杀毒、安全卫士等,建议直接关闭这些软件。

4.游戏文件不完整导致。

建议对游戏进行修复,打开epic客户端-游戏库-糖豆人名称右侧的“...”-验证,epic会直接扫描游戏,对游戏进行修复。


以上就是epic《糖豆人》免费无法启动、进不去、打不开、卡加载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全平台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