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糖豆人》登录失败 检查网络设置 登录错误解决办法

《糖豆人》登录失败 检查网络设置 登录错误解决办法

2022-06-20

欢乐大乱斗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变成永久免费游戏了,不过有许多小伙伴反映游戏报“登录错误,登录失败,请检查网络设置”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1.网络问题导致的,使用加速工具对网络进行加速优化,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在启动游戏之前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糖豆人点击加速,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解决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

我还发现了一个白嫖迅游的办法:记住“糖豆人免费加速器”这个兑换码,点击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在左下角点击兑换码,输入“糖豆人免费加速器”这个兑换码进行兑换,兑换成功就可以免费获得迅游20天会员加速糖豆人时长。

2.若游戏还是出现问题,可能是本地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内的网络重置工具对网络进行修复。在迅游加速器点击“三”-常用工具-重置网络,然后重启电脑。


以上就是《糖豆人》登录错误、登录失败、检查网络设置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全平台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