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糖豆人》掉线 与服务器断开连接怎么办?解决办法

《糖豆人》掉线 与服务器断开连接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6-20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于6月21日转为免费游戏了,有很多玩家加入了游戏中,但反映游戏报“掉线,你已于服务器断开连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游戏出现这个问题一般是网络问题导致的,解决方法如下:

1.使用加速器对糖豆人开启加速。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因为我发现可以白嫖迅游时长,白嫖方法: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点击左下角兑换码,输入“糖豆人免费加速器”点击兑换,兑换成功后就可以免费获得20天会员加速时长!迅游加速器能够有效优化网络,解决游戏掉线、延迟高、断开连接的问题。

2.还可以对路由器或光猫进行重启。

3.或者直接重置网络,我看迅游右上角“三”处有常用工具,找到重置网络的工具,可以直接对网络进行重置,重置完成后重启电脑,再用迅游加速糖豆人即可流畅游玩。


以上就是《糖豆人》掉线 与服务器断开连接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及游戏的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一键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