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糖豆人》免费 进不去 卡在加载页面 卡蓝条解决办法

《糖豆人》免费 进不去 卡在加载页面 卡蓝条解决办法

2022-06-20

最近一款休闲卡通多人在线乱斗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全网免费上线了,有许多小伙伴加入了游戏,但遇到游戏卡加载、加载不了、无法加载、一直在加载的问题,该怎么办呢?

1.使用加速器对糖豆人加速。

因为《糖豆人》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在海外,玩家直接裸连游玩就会出现以上问题。建议在进入游戏之前先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开启加速,迅游能够有效优化网络,解决游戏问题,助力流畅游玩。

发现可以白嫖迅游的方法: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点击左下角的兑换码-输入“糖豆人免费加速器”即可免费获得迅游20天加速糖豆人会员时长。

2.对游戏进行修复、验证完整性。

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损坏或者缺失导致的,epic验证方法:epic客户端-游戏库-游戏名称旁边的“...”-验证,steam验证方法:steam客户端-游戏库-右键游戏-属性-本地文件-验证游戏文件的完整性。验证完成后先用迅游加速游戏再进入游戏游玩。

3.用管理员身份来运行游戏。

看你是权限问题导致游戏出现卡加载、加载不出、无法加载等问题,直接“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糖豆人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4.卸载小蓝熊并重装。

游戏出现这些问题,可以尝试重装小蓝熊软件来解决。先将小蓝熊卸载,再重新下载安装,重新打开游戏即可。


以上就是《糖豆人》进不去、卡在加载页面、卡蓝条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Epic、Uplay、Battlenet、GOG等海外联机平台加速。迅游支持《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全平台加速,加速游戏稳定又流畅,一键解决网游下载慢、延迟过高、游戏卡顿、容易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助力流畅联机。


登录就可以白嫖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糖豆人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