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steam喜加一《方舟生存进化》怎么免费领 领取方法介绍

steam喜加一《方舟生存进化》怎么免费领 领取方法介绍

2022-06-14

有虚幻4引擎打造的一款多人在线生存竞技网游《方舟生存进化》现在可以免费领取了,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领取教程。

Steam现在可以免费领取《方舟生存进化》,游戏支持中文。


免费领取时间:6月13日-6月20日。


领取方法:

1.在Steam商店搜索“ARK: Survival Evolved”进入游戏界面;

2.在获得ARK: Survival Evolved的下方点击“添加到账户“即可成功将游戏添加到自己的Steam账户中;

3.点击游戏进行下载安装即可游玩游戏。


以上就是Steam《方舟生存进化》免费领取教程。


若遇到Steam无法登陆、登陆报错、打不开的问题,记得使用迅游加速器对Steam进行加速哦,迅游免费加速Steam商店,能够有效解决该问题。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免费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迅游加速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能够有效解决《方舟生存进化》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丢包、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方舟生存进化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