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迅游官宣:全新版本全面升级,新版下载地址

迅游官宣:全新版本全面升级,新版下载地址

2022-06-08

6月8日迅游加速器正式上线6.0版本,全新版本全面升级,前往官网下载即可体验!不仅是界面,性能、售后、福利一个都不能少,给大家介绍一下新版本!

迅游作为一家成立超过15年的加速器厂牌,我们一直保持初心,重视加速效果,我们支持的游戏数量多、质量稳,同时还拥有经典的XP风皮肤:

不就是界面吗,咱们现在就换,而且不仅是界面,性能、售后、福利一个都不能少,迅游全新版本全面升级,让你的加速体验焕然一新。

1、全新版本 焕然一新

全新潮玩界面,告别经典皮肤。卡片式布局设计,常玩游戏一目了然,切换游戏更加方便。

2、全新版本 加速升级

系统内存占用更低,全球节点新增20%+,引擎升级转发高效,游戏体验加速升级。

3、全新版本 福利超多

玩家最喜欢的福利环节来了,新版迅游每天免费1小时,登录就送3天会员,更有史低6折优惠,点击前往官网下载即可体验。

4、全新版本 售后无忧

不好用直接退款,免除玩家后顾之忧,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这次版本升级不是更新的终点,而是重生的起点,后续我们将陆续上线更多节点,持续优化降低延时,同时对界面的调整和交互的优化也不会停止。

最后,感谢各位的支持,敬请期待更好的迅游。


>>>迅游新版本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