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微软模拟飞行》掉线 卡顿 延迟高 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微软模拟飞行》掉线 卡顿 延迟高 丢包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5-26

有很多小伙伴在游玩《微软模拟飞行2022》这款游戏时,游戏出现卡顿、掉线、延迟高、丢包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配置问题。确保电脑配置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特别是操作系统、显卡驱动、内存要达到要求,没有达到要求的话可以对配置进行升级;

2.电脑开启的软件过多。因为游戏运行时会占用很大内存,建议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杀毒、防护软件也要关闭,避免和游戏产生冲突;

3.网络问题。因为《微软模拟飞行》是一款外服游戏,玩家自身网络很容易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建议重启路由器或者光猫;

4.使用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对游戏进行加速。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加速游戏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丢包的问题,助力玩家流畅游玩游戏。

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福利: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下载慢、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微软模拟飞行》。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微软模拟飞行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