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星际战甲Warframe》配置要求一览 好用的加速器推荐

《星际战甲Warframe》配置要求一览 好用的加速器推荐

2022-05-24

《星际战甲》有不少玩家不清楚自己的电脑是否达到游戏官方配置要求,也不清楚要用什么加速器好,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配置要求


1.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 Vista/Win7/Win8

CPU: 英特尔 Core 2Duo E6400 以上或 AMD速龙 64位4000+( 2.2Ghz的双核CPU )

硬盘空间: 剩余空间10GB以上

内存: 2GB以上

显卡: NVIDIA GeForceGT 8600GT以上或ATI Redeon HD3600以上

DX: 支持DirectX9.0C


2.建议配置

操作系统: Vista/Win7/Win8

CPU: Intel(R) Core(TM) i5~3.4Ghz或AMD A6系列以上

硬盘空间: 剩余空间10GB以上

内存: 4GB以上

显卡: NVIDIA GeForceGT 650GT或 AMDRadeonHD5700

DX: 支持DirectX9.0C


二、加速器推荐

给大家推荐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加速《星际战甲》稳定流畅,有效优化网络,加速游戏,能够助力玩家流畅游玩,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加速器。

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迅游加速器支持《星际战甲Warframe》全平台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Warframe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