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鬼玩人游戏》闪退 崩溃怎么办?闪退解决办法

《鬼玩人游戏》闪退 崩溃怎么办?闪退解决办法

2022-05-16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在游玩《鬼玩人游戏》时遇到游戏出现闪退、崩溃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要求。

因为游戏对电脑配置要求比较高,win10系统加64位处理器,如果玩家电脑配置没有达到要求的话是无法正常游玩游戏的,建议对配置进行升级再去游玩游戏。

2.帧数较高导致。

因为游戏刚上线没有多久,设置方面还不是很完善,帧数设置为无上线会导致玩家无法稳定流畅游玩游戏,建议对帧数进行调整,在N卡控制面板中-添加游戏程序-管理3D设置,在选择自定义程序处将游戏添加上,然后将最大帧数进行调整即刻。

3.游戏文件出现问题导致。

可能是游戏文件不完整导致的,建议对游戏进行修复,直接在epic修复进行修复游戏。

4.网络问题。

因为游戏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对网络的要求比较高,建议重启网络,并使用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加速游戏稳定流畅,有效减少游戏问题,助力流畅游玩。

而且现在迅游还给大家带来白嫖福利: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迅游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鬼玩人游戏》闪退、崩溃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鬼玩人游戏》。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鬼玩人游戏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