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僵尸毁灭工程》延迟高 掉线 卡顿 闪退怎么办?解决办法

《僵尸毁灭工程》延迟高 掉线 卡顿 闪退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2-05-12

有大部分小伙伴在玩《僵尸毁灭工程》这款游戏时,遇到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1.配置问题。检查电脑配置是否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如果没有达到,将配置进行升级;

2.后台开启的软件过多。开启的软件过多会占用较大内存,且某些软件还会和游戏相互冲突,所以需要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包括杀毒防护软件;

3.游戏文件问题。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缺失或者损坏,建议验证游戏的完整性;

4.网络问题。可能是网络环境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建议重启网络;

5.使用加速器。推荐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可以对网络进行优化,降低网络延迟,对游戏进行加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

现在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领取办法: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僵尸毁灭工程》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采用军工级加速专线,能够有效解决《僵尸毁灭工程》卡顿、掉线、延迟高、闪退、丢包、登录难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联机,超低延迟流畅作战。


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僵尸毁灭工程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