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严阵以待》与主机断开连接的解决办法

《严阵以待》与主机断开连接的解决办法

2022-01-04

《严阵以待》有许多玩家反映在联机匹配的时候,游戏出现“你与主机之间的连接断开了”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分享解决办法。

方法一:多点击几次匹配试下

目前严阵以待的匹配系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等待官方解决,有很多玩家遇到这个问题后,通过多点击几次匹配选项解决了这个问题,建议各位玩家多刷新几次试下。


方法二:改成“public lobby”进行匹配

出现这个问题的玩家都选择的是“friends only”这个匹配选项,可以尝试改成“public lobby”进行连接。若箱和小伙伴一起玩的哈,可以选择同一个区服进行匹配,是有概率碰上的。


方法三、开启加速

也可能是玩家网络连接严阵以待服务器不稳定导致的,可以直接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严阵以待”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启动游戏即可流畅游玩。

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领取5天时长。


以上就是《严阵以待》与主机断开连接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严阵以待》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严阵以待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