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极限竞速地平线5》线上模式进不去怎么办?解决办法

《极限竞速地平线5》线上模式进不去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1-11-08

《极限竞速地平线5》许多玩家反映游戏的线上模式进不去、线上模式无法连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分享解决办法。

1.用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

线上模式无法连接时游戏会弹出检查网络的提示,如果是玩家本地网络环境出现问题,开加速器就能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迅游是很多地平线系列主播和玩家都在使用的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2.设置路由器

在路由器打开upnp,点击设置-xbox游戏-网络-点击修复。修复完成后再次检查网络状况,当xbox的NAT网络类型变为中或者开放的状态时,就说明网络没有问题了,可以重启游戏登录试下。


3.修改Teredo状态,NAT类型有时会报错Teredo,这时可以对Teredo的状态进行修改。从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TCPIP设置-IPv6转换技术,在这里启用Teredo默认现代,再将其状态设置为企业客户端。

修改Teredo的服务器名称,修改之后在重新检查网络,当NAT网络不再报错或为打开状态即可。


以上就是《极限竞速地平线5》线上模式进不去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极限竞速地平线5》加速,迅游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顿、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极限竞速地平线5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