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超激斗梦境》卡顿、卡死、黑屏怎么办?解决办法

《超激斗梦境》卡顿、卡死、黑屏怎么办?解决办法

2021-09-08

全新动作格斗网游《超激斗梦境》开启测试,玩家们在测试过程中遇到游戏卡顿、卡死、黑屏的情况,但不知道要怎么解决,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因为游戏还处于测试阶段,还有诸多bug需要优化,适配性能也比较差强人意,而且游戏开服还没有多久,大量的玩家涌入造成了游戏服务器过载的问题,游戏就很容易出现卡顿、卡死、黑屏的问题。


卡顿、卡死的解决方法:

1.关闭游戏后台进程,重启游戏客户端进入游戏,一般都能解决

2.若未解决,可为游戏设置管理员权限

3.关闭360等杀毒软件,杀毒软件可能会拦截游戏文件,或将游戏添加白名单

4.请准许游戏的防火墙权限


黑屏的解决方法:

1.重启游戏客户端进入游戏,一般都可以解决

2.若未解决,重新启动NGP,查看是否更新

3.使用NGP自带的游戏修复功能,对游戏进行修复

4.若尝试卸载游戏,重新下载安装游戏文件


以上就是《超激斗梦境》卡顿、卡死、黑屏的解决办法。还有的玩家遇到进不去、丢包、掉线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来解决,迅游加速器为游戏运行环境加速,能够有效解决游戏问题。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流畅支持《超激斗梦境》加速,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超激斗梦境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