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在哪个平台,怎么购买,配置要求一览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在哪个平台,怎么购买,配置要求一览

2021-08-17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很多玩家不清楚游戏在哪个平台购买,配置要求是多少,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游戏购买教程及配置要求一览。

一、上线平台:暴雪战网、Xbox、PS、Switch


二、购买方法:

1.暴雪战网平台:暴雪战网国际服。想要进入国际服,可直接依靠外服下载暴雪战网的PC端,或者将国服改成国际服。

更改国服战网的方法有两种:

方法一:更改国服文件,启动国服战网的运行,按win+R键,蓝色空格内填入%AppData%,选择Battlt.net文件夹,并已记事本的形式打开Battle.net.config,找到AllowedRegions并将该内容替换成CN;US;EU;KR

方法二:更改国服网站目标属性,鼠标右键点击暴雪战网,找到目标属性,在目标地址后填入 --setregion=US(前面有一个空格)


2.主机平台:想要在主机Xbox、PS、Switch平台上购买《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需要有对应的主机设备,然后在对应的主机商店搜索游戏购买即可


三、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3-3250 或 AMD FX-4350

显卡:Nvidia GTX 660 或 AMD Radeon HD 7850

内存:8 GB

硬盘空间:30 GB

网络:宽带网络连接

解析度:1280 x 720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5-9600k 或 AMD Ryzen 5 2600

显示卡:Nvidia GTX 1060 或 AMD Radeon RX 5500 XT

内存:16 GB

硬盘空间:30 GB

网络连接:宽带网络连接

解析度:1920 x 1080


以上就是《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购买教程及配置要求一览。


若玩家在下载、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下载慢、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等问题,建议使用迅游加速器来解决。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全平台加速,迅游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玩。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