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热门游戏资讯 >《神佑释放》无法启动游戏怎么办?解决方法

《神佑释放》无法启动游戏怎么办?解决方法

2021-08-11

很多玩家在游玩《神佑释放》时遇到无法启动游戏、进不去的情况,不知道要怎么解决,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一.在Steam点击“开始游戏”后,游戏客户端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1.重置网络

2.重启电脑

3.在Steam验证游戏完整性,保证游戏文件无缺失或损坏

4.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游戏即可成功进入


二.在游戏启动器中点击“开始游戏”后,游戏客户端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1.打开神佑释放安装文件夹-Addons文件夹-复制bless.exe文件,重新返回神佑释放安装文件夹,用复制的文件覆盖“bless.exe”文件

2.重新安装Easy Anti-Cheat

打开神佑释放安装文件夹-Eazy Anti cheat-运行Eazy Anti cheat_Setup-点击“修复服务”或“安装服务”,重新安装

3.重新安装“神佑释放”游戏

若通过方法1、2问题无法解决,有可能是DirectX、Visual Basic等各种插件安装发生问题,在重新安装游戏时,所需插件也需重新安装


以上就是《神佑释放》无法启动游戏的解决办法。


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神佑释放》联机加速,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神佑释放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