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VALORANT网游加速器瓦罗兰特瓦洛兰特无畏契约特战英豪 >《瓦罗兰特VALORANT》怎么注册账号,账号注册方法

《瓦罗兰特VALORANT》怎么注册账号,账号注册方法

2023-01-19

最近《Valorant瓦洛兰特/无畏契约》这款游戏的国服版号已经下来了,但距离国服上线还是有一段时间的,想要先游玩这款免 费的5v5战术第一人射击游戏就需要先下载外 服或者国际服,不过因为这款游戏是拳头游戏,想要游玩就需要先注册拳头账号,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瓦罗兰特》账号注册教程。

想要注册《瓦罗兰特》账号,就需要先想好要要注册哪个区服的账号,如果要注册港服账号,就需要用先用【迅游加速 器】加速中国香港区服,加速之后就可以看到左下角的【账号注册】【游戏下载】【汉化】教程,点击进入教程,根据教程就可以进行操作了。

1、先下载并安装【迅游加速器】,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再搜索“瓦罗兰特”选择“中国香港”进行加速,加速之后会跳转到加速成功界面,点击账号注册教程进入。

2、《瓦罗兰特》注册账号:

进入教程之后,点击进入注册页面。

根据提示输入邮箱,企鹅邮箱就可以完成账号注册,之后点击START。

再输入生日信息,点击NEXT。

账号密码信息,并完成邮箱验证即可成功注册账号。注意全程需要用迅游进行加速,不加速的话就会遇到账号注册不了、注册失败、无法注册的问题。

账号注册好之后先确认一下账号的归属地是否为香港,点击查看就可以看到了。


若还不知道怎么下载《Valorant瓦罗兰特》这个游戏,玩家也可以根据后面的下载教程进行下载游戏。在游玩《瓦罗兰特》这款游戏时若遇到延迟高、掉线、卡顿、进不去、卡加载等问题,也可以用迅游加速游戏来解决。


以上就是瓦罗兰特怎么注册账号 VALORANT账号注册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流畅游戏《瓦洛兰特Valorant》。新用户免费试用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瓦罗兰特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