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VALORANT网游加速器瓦罗兰特瓦洛兰特无畏契约特战英豪 >《瓦罗兰特Valorant》掉线、延迟高、丢包解决方法

《瓦罗兰特Valorant》掉线、延迟高、丢包解决方法

2022-10-19

《Valorant瓦洛兰特/瓦罗兰特》是拳头游戏制作的一款强调角色个性的5v5战术FPS游戏。10月19日游戏更新了新赛季,有很多玩家反映游戏更新之后遇到延迟高、掉线、卡顿、卡加载、丢包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优化网络。

因为《Valorant》是一款外服游戏,游戏服务器没有在国内,玩家在国内连接游戏服务器的过程中由于两地之间物理距离较远,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从而使得连接服务器不稳定,导致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的问题。玩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 器】来优化网络环境,降低延迟,从而解决游戏掉线、延迟高、丢包、卡加载等问题。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还可以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

2、检查电脑配置。

检查自己的电脑配置是否达到《Valorant》配置要求,如果内存不足、操作系统、显卡驱动等没有达到要求就会造成游戏掉线、闪退、崩溃等问题。

3、关闭后台多余进程。

《Valorant》出现掉线、延迟高、丢包等问题也看是因为电脑后台开启的进程软件过多导致的,这些软件会占用较大的内存和网络资源,就会影响游戏运行,使游戏出现问题。建议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前,先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和游戏没有关系的进程。

4、重置网络。

《Valorant》出现延迟高、掉线、丢包等问题,也可能是玩家本地网络出现异常导致的,这种情况玩家可以尝试将网络进行重置,重置方法:迅游客 户端有个常用工具,里面有网络重置的工具,直接点击这个工具就可以重置网络了,网络重置后可以重启游戏游玩了。


以上就是《瓦罗兰特Valorant》掉线、延迟高、丢包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3小时。


>>>Valorant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