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VALORANT网游加速器瓦罗兰特瓦洛兰特无畏契约特战英豪 >《Valorant》在哪个平台下载?游戏官网地址是多少?需要加速器吗?

《Valorant》在哪个平台下载?游戏官网地址是多少?需要加速器吗?

2022-08-30

《Valorant/瓦洛兰特/瓦罗兰特/无畏契约/特战英豪》是一款强调角色个性的FPS游戏,有不少玩家不清楚游戏该在哪里下载,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一、《Valorant》在哪个平台下载:

该游戏没有上线steam、epic、战网等PC和主机平台,只上线了拳头自营的平台,目前游戏还没有国服,只有国际服可以游玩。

想要下载游戏就需要前往《Valorant》官网进行下载,进入官网后,点击下载游戏,安装拳头平台后注册账号,然后再下载游戏即可游玩。


二、《Valorant》官网地址:https://playvalorant.com/zh-tw/


三、《Valorant》需要加速器吗:

《Valorant》是一款外服游戏,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报错等问题,这些问题就需要用加速器来解决。

推荐【迅游加速器】给大家,迅游加速游戏稳定流畅,有效降低游戏延迟,解决游戏延迟高、掉线、卡顿、丢包、报错等问题,助力大家流畅游玩游戏。

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点击兑换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Valorant》在哪个平台下载、游戏官网地址、需要加速器的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支持PC、主机全平台游戏加速,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3小时。


>>>Valorant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