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VALORANT网游加速器 >《VALORANT》更新内容汇总

《VALORANT》更新内容汇总

2020-04-24

拳头推出游戏《VALORANT》在22日推出了BETA测试第一个平衡补丁,对游戏进行了改动,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次改动的具体内容。

近战伤害:

近战伤害对部分可催化物品的伤害翻倍,包括贤者的冰墙,Haven的金属门。


Raze:

E从2减少到1,但增加了击杀回复,获得2个击杀可刷新冷却时间。调整Q,E,X技能音频,使他们在乱战中更容易被听到。修复一个极端情况,E的子雷在某些情况下会爆炸得比预期快,现在在爆炸前有一个最小持续时间。


贤者:

玩家现在可慢速通过减速球而不会发出声音。


地图更新:

修复若干三张地图中的bug,分裂的宝珠,从B Mid移动至B Main;目的是减轻来自Mid的压力,并为玩家控制B Main提供更多动力。


BUG修复:

修复了因某些玩家的网络偶尔破坏数据包而导致的罕见服务器崩溃;零的监视器无法再使用武器;修复了足迹可听范围有时不会出现在小地图上的错误。


以上便是《VALORANT》更新内容的详细汇总。


想要快速流畅体验新内容,还是需要一款靠谱的加速器来对游戏进行加速,迅游加速器作为一款专注于加速技术十余年的专业加速软件,能有效为各位网游玩家降低延迟、解决卡顿、避免掉线、轻松联机,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即可感受最流畅的网络环境,新用户免费体验72小时。


>>>VALORANT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