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战地5网游加速器 >《战地5》在steam叫什么?游戏配置要求高吗?

《战地5》在steam叫什么?游戏配置要求高吗?

2022-07-21

《战地5》有大部分小伙伴想要在steam购买这款游戏,但是不知道游戏在steam叫什么,也不清楚游戏配置要求是多少?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战地5》在steam叫:战地风云5,在steam搜索就能发现《战地5》的英文名称是Battlefield V,进入游戏购买页面,购买成功就可以下载安装游戏了。


游戏配置:


有不少玩家也遇到steam商店进不去、打不开、无法登陆等问题,这个问题玩家可以用迅游加速器对steam商店加速,迅游免费加速steam商店,加速成功后就可以成功进入steam商店了。在游玩过程中也需要用迅游加速战地5,不然会很容易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无法连接服务器等问题。现在还 月白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左下角兑换码输入“迅游好用”即可获得。


以上就是《战地5》在steam叫什么、游戏配置要求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现在有“每天免费一小时”的活动。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运输游戏数据,有效帮助《战地5》玩家解决网游遇到的掉线、丢包、卡顿和延迟高等问题,助力各位玩家稳定联机,流畅游戏《战地5》。


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战地5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