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生化危机3网游加速器 >《生化危机8》steam叫什么?多少钱?配置要求是多少?

《生化危机8》steam叫什么?多少钱?配置要求是多少?

2022-09-30

《生化危机8:村庄》是卡普空旗下经典僵尸题材的动作游戏《生化危机》系列的正统续作,有一些玩家还不清楚游戏在steam叫什么,多少钱,配置要求高不高。

《生化危机8》在steam叫:Resident Evil Village,《生化危机8》和《Resident Evil Re:Verse》捆绑礼包的售价是218元。


玩家现在还可以下载《生化危机8》的Demo版本,体验游戏内容。若在游玩过程中若遇到卡顿、丢包、延迟高、掉线等问题,玩家可以用【迅游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优化网络,解决游戏问题,助力流畅游玩。现在还可以领取迅游5天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即可获得。


《生化危机8》的配置要求为: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必须为64bit)

处理器: AMD Ryzen 3 1200 / Intel Core i5-750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X 560 with 4GB VRAM /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with 4GB VRAM

DirectX 版本: 12

附注事项: 画面设定为"性能优先"的情况下,能够以1080p/60fps进行游戏。 ※若负荷过大,帧数可能会降低。 为了支持光线追踪,显卡性能需达AMD Radeon RX 6700 XT或NVIDIA GeForce RTX 2060。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必须为64bit)

处理器: AMD Ryzen 5 3600 / Intel Core i7 8700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X 5700 /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DirectX 版本: 12

附注事项: 画面设定为"优先图像"的情况下,能够以1080p/60fps进行游戏。 ※若负荷过大,帧数可能会降低。 为了支持光线追踪,显卡性能需达AMD Radeon RX 6700 XT或NVIDIA GeForce RTX 2070。


以上就是《生化危机8》steam叫什么、多少钱、配置要求的相关介绍。


迅游加速器全新版本上线,加速《生化危机8》稳定流畅,有效解决掉线、闪退、下载更新慢、报错等问题。迅游加速器采用军工级专线加速,有效保障玩家们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流畅游戏。登录就可以白嫖3小时,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生化危机8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