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动物之森Switch加速器 >《动物森友会》更新内容一览,附改变更新慢方法

《动物森友会》更新内容一览,附改变更新慢方法

2020-04-23

《动物之森》今日迎来免费更新,包含新的季节性活动和新访客,同时还有博物馆扩建,新艺术品商店和灌木商店等,其中还会有多个前作NPC登场,带来惊喜。

这次更新从4月23日到6月1日有四个节日活动,其中包括:


地球日(4月23日至5月4日),与此同时带来的还有出售艺术品和家具的商人NPC狐吉和出售灌木和花种的NPCLeif。


劳动节(5月1日至7日),在活动期间玩家可获得“劳动节旅行券”,前往和之前“里数旅行券”不同的特殊岛屿。


国际博物馆日(5月18日至31日),在活动期间会开启“盖章拉力赛”获得纪念品,同时博物馆也会迎来扩建,新增美术品展览馆。


六月结婚季(6月1日至30日),在此期间羊驼夫妇健兆和莉咏将在6月的结婚季活动中回归,玩家可在巴猎的摄影棚布置婚礼场景,作为谢礼可获得婚宴中主题家具。


除此外还会有新服装等道具,由于新增了灌木,为小岛的改造又新增了不少可行性,想必不少已经规划好的小岛又要重新设计了。


不过许多玩家在更新或者下载游戏的时候遇到了速度过慢的问题,想要解决这个难题只需下载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加速主机游戏,无需购买加速器硬件盒子,只需要下载安装客户端即可。并且迅游加速器客户端有主机加速的教程和方法,简单方便,是所有主机玩家的加速器首选,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动物森友会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