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动物之森Switch加速器 >《动物之森》还贷攻略:怎么快速还贷?

《动物之森》还贷攻略:怎么快速还贷?

2020-04-09

最近《动物之森》火爆异常,其游戏中休闲、自由的独特游戏体验与“乌托邦”一般梦幻的游戏模式备受不少玩家的青睐。在游戏中的无人岛上玩家可以贷款打造自己的房子,通过还贷后还可以继续贷款扩建更大的房子,很多玩家在这时候就发犯了愁,不了解怎么样才能够快速还清贷款,接下来就与玩家朋友们来一起共享游戏中的快速还贷技巧。

 

想要快速还清贷款的方式有很多:


1、拔杂草,这是最简单的赚钱了,又不费体力什么的,一颗杂草能卖10玲钱,这是目前最容易也是最快的赚钱方式之一,因为杂草无处不在;

2、钓鱼、捕虫、捡贝壳、挖化石这些都可以来赚钱,只不过这些只能暂时的,因为有等时间刷新;

3、砍伐树木,得到木材、软硬木材,这些都可以卖;

4、铲子敲击石头,得到稀有矿石,例如金矿石或者铁矿石,但这两种矿石不建议卖,因为太稀有了;

5、种摇钱树,利用铲子挖发光面徒弟,埋下玲钱,能得到摇钱树,每天能得到3000铃钱;

6、里数购买旅行票,要求背包升级后,捕虫、重复挖掘矿石什么的,都可以卖掉。

基本上一天下来,花点时间的话,98000玲钱还是可以搞得定的。

 

以上这些都是目前能快速赚钱来还贷的渠道,希望能够帮助到玩家朋友们。

 

迅游加速器加速主机游戏,无需购买加速器硬件盒子,只需要下载安装客户端即可。并且迅游加速器客户端有主机加速的教程和方法,简单方便,是所有主机玩家的加速器首选。


>>>动物之森加速器下载地址